首页 > 系公告 > 正文

外语系“延安精神进校园”讲座于12月25日进行
2018-12-25 21:57:39   来源: 点击:

    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创造的一种革命精神。因在革命圣地延安诞生,故名。主要内容包括: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我系为打造、弘扬延安精神,在主楼8081225日下午315进行了“延安精神进校园”讲座,演讲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由外语系老师指导进行参加活动的有杨宝懿,李享,鄂雪梅三位老师。
    讲座上杨宝懿老师为我系入党积极分子演讲了延安精神,向大家讲述了延安精神就是中国共产党战胜困难,领导中国革命最终走向胜利的法宝。
    外语系此次开展的让延安精神进校园活动,旨在让学生们牢记历史使命,感悟革命传统,在新时期大力弘扬、传承伟大革命精神和民族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振兴民族精神,实现中国梦想。



编辑:刘雪
审计:李享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