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公告 > 正文

12月28日外语系师生同全院共庆宝德学院20周年
2019-12-30 14:03:25   来源: 点击:

           二十年风雨沧桑、源远流长,二十年教书育人、桃李芬芳。值此宝德学院二十周年校庆之际,校内外以各种形式的活动迎接着二十周年庆典的到来,外国语言文学系也迎回了自己在海内外的校友们。
       校友见面会上,在我系主任罗志勇老师和行政副主任杨宝懿老师的见证下,再次回到梦想开始的地方,优秀校友们忆之以往,他们用自身的经验心得分享着各自的成功经历;动之以情,他们以诚挚的情怀共同回忆难忘的大学生活,现如今不同的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都有着自己的建树,但相同的是他们始终不忘自己的初心,感恩母校,回馈母校。
       下午14:00我系校友参加了学院举办的校庆典礼,众多校友荣归母校,与全院师生共同庆祝母校20岁生日,共同见证了宝德学院二十年的辉煌成就。
       校庆不仅仅是一个学院发展历史的见证,更是激励我们前进的动力,外语系的教职员工和学子们必将凝心干事,聚力前行!


编辑:吴一凡

审计: 李  享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