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公告 > 正文

我系郑立群同学在2014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4-12-29 09:20:55   来源: 点击:

     12月6日至1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院外语系2011级的郑立群同学与来自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财经大学的另外3名选手代表天津市的大学生选手进入全国总决赛,并在全国1万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了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汤霁芸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通过本届比赛的优异成绩,使我们的学生踏上了更高的表现舞台,与包括北京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名校的学生同台竞技,增长了见识,提高了水平。此次我院学生的优异成绩吸引了我院国内外校友的关注,同时也极大激励了在校学生外语学习的热情,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外语学习的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三等奖 同学 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