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内新闻 > 正文

2021届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改选
2021-05-28 09:54:01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的组织与引领作用,外语系于2021年5月14日中午12:30,在主楼806和810教室分别进行了2021届学生会部长改选和团总支部长改选。当天下午15:15在主楼911会议室进行了2021届主席团改选。本次评选由团总支书记柴老师与外语系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本次评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拔品学兼优、工作突出的学生,配合老师更好地完成今后的学团工作。在评选过程中,全程井然有序,每位学生干事有序进入教室内进行自我介绍,并回答老师及主席团成员的相关提问。同学们谈吐得体,表现大方自然,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的优势、有的提出了对未来开展工作的思路。他们满怀自信、朝气蓬勃,面对提问,思路清晰,毫不怯场。
         希望通过此次评选,学生干事们能够更加明确今后的工作目标与工作计划,期待他们不断完善自我,提高个人思想道德修养和综合能力。不忘初心,尽自己最大努力让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越来越壮大。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