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内新闻 > 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举办第十一届“风采外语节”闭幕式
2015-07-03 16:05:42   来源: 点击:

    6月10日下午,由院团委和外语系合办的宝德学院第十一届“风采外语节”闭幕式颁奖仪式在B座报告厅隆重举行。邱冠雄院长、张彤玉副院长、张成副院长、教学督导长杨金梅教授和教务部李磊主任、学工部李红利主任及各系部领导、老师们莅临了本次闭幕式。
   外语系国庆祝主任首先致辞,对本届外语节活动做了总结。随后,院领导为获奖的同学和老师们颁发证书。最后,副院长张彤玉教授致闭幕辞,为本届风采外语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届外语节作为各项国家级、市级外语比赛的初赛场,历时两个多月,全院400多人次参加了共七大项的比赛。外语节活动提高了我院学生学习外语兴趣,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促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从外语节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外语优秀人才将代表我院参加各项国家级、市级的外语比赛,为学院争光。




 
 

相关热词搜索:文学系 闭幕式 第十一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