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公告 > 正文

2020外语系学团纳新
2020-10-21 22:09:27   来源: 点击:

     2020年10月19日下午5点30分,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准时在主楼814和816教室举行了外语系学团纳新活动。
     参与此次纳新活动的有系主席团所有工作人员,学生会所属部门:文体部,学习部,新闻部,新媒体部,办公室,外联部,生活部;团总支所属部门:宣传部,组织部,实践部。在此次纳新过程中,前来面试的大一新生都踊跃发言,每  位同学都用激昂的自我介绍和演讲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的渴望以及加入学生会的决心。
     活动进行过程中,主席团工作人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演讲,随时做着笔记并提出问题,充分考量同学们的综合能力,作出正确的判断。
     参加学团纳新活动,是同学们深思熟虑的选择。你们的加入,是外语系学团新的希望。相信有了朝气蓬勃、精明能干的大一新生的加入,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学团的工作一定会更加顺利并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