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公告 > 正文

外语系”心连新,梦飞young“主题元旦晚会于12月18日举办
2019-12-19 16:52:33   来源: 点击: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外国语言文学系于2019年12月18日在D座4楼举办“心连新,梦飞young”主题元旦晚会。本次活动嘉宾阵容强大,师生同心,共同营造出幸福欢乐的气氛欢度元旦。
  以奇异部落、津嘻舞社、德雅社为代表的社团,及多才多艺的宝德学子在本次晚会中大放光彩。歌曲、舞蹈、语言类节目丰富多彩,青春梦想的主题深入人心,在这个美妙的夜晚中,在这片闪耀的灯光下,我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元旦的曙光。
  本次晚会旨在褪去2019年的烦恼与辛酸,为外语系的全体同学打开2020的光明大门而蓄势。希望同学们把握每一天,为即将到来的2020年做好准备,共同努力。告别今天,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上; 展望明天,我们将用奋斗塑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编辑:吴一凡

审计: 李  享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