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公告 > 正文

外语系学生代表于11月20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19-11-27 17:43:23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无偿献血工作发展,鼓励并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于2019年11月20日在主楼一楼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本次活动面对全校师生,旨在激发当代新青年的“新精神,新思想,新作为”。
  活动前期,学院各部门进行多次宣传,我系为确保每位同学对无偿献血做到足够的了解,以及对同学们提交的报名表严格审查,保证本次活动的安全性。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使命更加重大,在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宝德学院的老师们为同学率先做出表率。上下一心,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全校同学学习。
  无私奉献是充满人情味的一面镜子,宝德学院组织本次活动,本着引导同学们将奉献精神化为实践为初心,积极鼓励志愿者,弘扬无私奉献、团结互助的理念,带着“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走进校园。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我系同学们能饱含真情与奉献,积极参与志愿活动。

编辑:吴一凡

审计: 李  享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