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公告 > 正文

外语系于11月12日参加溪秀苑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演出
2019-11-15 14:03:22   来源: 点击:

  1112日上午,外语系有幸被邀请参加溪秀苑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专场演出。18级的学团干部带领英语190119021905的志愿者同学为此次活动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本次演出由外语系同学主持,社区居民与同学共同出演。在腰鼓、舞蹈、合唱等节目中,同学们被溪秀苑居民创建文明城区的信心与决心所打动,居民也感受到了同学们参与演出的积极与热情,气氛欢乐而热烈。不仅如此,表演中还为大家进行了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宣传,及居民参与测评的方式与注意事项,这使参与者受益良多。
 

  本次活动不仅使外语系学子走出校园、体验社区生活,开阔了眼界,而且使他们学习到文明生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外语系学子可以把文明精神延续到校园中,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宝德学院其他学子作出榜样。

编辑:吴一凡

审计: 李  享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