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公告 > 正文

外语系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暑期支教报告于10月29日举行
2019-10-30 18:39:25   来源: 点击:

       2019外语系团总支志愿服务团队支教事迹报告会于10月29日在我校主楼401举行,我校学生会及团总支出席了会议。会上,我校外语系上一任青协负责人李玺学长与支教代表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的多元化形式为新生讲述了自己的难忘回忆以及支教领悟,并对我校外语系青协支教活动进行了宣传,激发了新生们的兴趣,引起了强烈反响。
        学姐学长们用声情并茂的方式为我们讲述了他们难忘的支教经历,通过支教,他们不仅认识了许许多多可爱的孩子,还为这些他们传播了丰富的知识,让他们对未来充满了憧憬与美好的想象,收获了一份质朴却又纯真的感情与受益一生的经历。
       本次会议除了对支教活动进行讲述外,还弘扬了社会责任感与奉献精神,学姐学长的行为更是为宝德学子做了榜样。大一新生们全神贯注,认真的记录着笔记,并对支教活动表现出强烈的渴望与期待。会场氛围轻松温馨,时而发出愉悦的笑声,将大会氛围推向高潮,使人记忆深刻。
       会议在温暖的歌声中结束,对新生们具有一定的启迪作用,体现了宝德精神与优良文化,更体现了平凡小事中所凝聚的无私大爱。

编辑:吴一凡

审计: 李  享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