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公告 > 正文

外语系2018-2019学年优秀班集体评选于10月22日中午举行
2019-10-23 12:07:34   来源: 点击:

       为鼓励我系班级继续秉持良好的学风,新学期更加努力进取,外语系于10月22日在主楼学楼912教室举办2018-2019年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杨宝懿老师、李享老师、鄂雪梅老师和柴家茹老师作为评委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我系制定了严格的评选方案。评选过程仔细认真,操作规范,并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个参与竞选的班级也积极准备,从班级特色、荣誉情况、班级建设以及演讲表达等方面,将过往一年班级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示给大家。 最终原英语1803班,文学1703班被评为优秀班集体。
       优秀团班级的评选活动旨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让优秀班集体能够树立起榜样,带动全系各个班级更加积极地投入到集体建设中,推动我们整个集体凝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更好地发展起来。
希望各班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进步。


编辑:吴一凡
审计: 李  享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