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内新闻 > 正文

外语系-中北中学足球俱乐部友谊足球比赛
2018-10-30 09:46:07   来源: 点击:

        10月24日宝德学院外语系与中北中学在其中北中学校内足球场举行了2018年首场足球友谊赛。   
        经过短暂的热身运动,下午四点宝德学院外语系与中北中学足球友谊赛正式开战,双方在赛场上你来我往,不断上演快速的攻防转换,上半场中北队进攻密集,组织有序,给我系代表队造成很大压力,四次攻破本队球门。下半场异地再战,我系代表队做出队员和队形的重要调整,扳回2分。最终,经过一个小时的酣战,两队以2:4结束了本场比赛。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我系代表队收获了快乐和友谊,达到了锻炼身体,增进友谊,培养团队合作精神的目的。比赛在友好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本次友谊赛充分体现了我系学生们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同时也积累了我系足球队的比赛经验,促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