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公告 > 正文

2018级迎新于9月16日进行
2018-09-16 20:57:54   来源: 点击: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载着父母深深的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校园,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的新生学子们已叩响大学殿堂的大门,在迈入校门那一刻,大学生活正式开始。
       外国语言文学系于2018年9月16日迎来了新生,他们将成为学校新的希望。这次迎新工作,我系准备充分,在校园内可看到飘逸的欢迎条幅,人性化的道路指示,学生会、团委和志愿者等同学们全身心的投入迎新工作。接待新生约275余人,新班级分有10个。早在多天前,学校书记、主任的带领下着手布置迎新活动,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回答新人及其家长们的各种问题,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完成自己的梦想,让外国语言文学系呈现出新的风貌。
编辑:刘雪
审计:李享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