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公告 > 正文

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和写作比赛
2017-10-17 09:18:00   来源: 点击: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比赛是外研社UNIPUS为年轻人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我系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和写作比赛于9月27日分别再主楼912和c 座301进行。参与对象为热爱英语喜爱英语的同学。
     此次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初赛和复赛均包括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回答问题等部分。评委老师们分别从语言发音、技巧台风、综合印象、时间控制等四个方面评分,此演讲比赛有利于考察同学们的现场表现能力及语言功底。
写作比赛在文章体裁上涵盖议论文或说明文,选题遵循大赛理念,具有思想深度和拓展性,着重考察同学们的词汇掌握能力和逻辑能力。
    两项比赛丰富了我校英语第二课堂活动,激发了学生的英语演讲和写作热情,锻炼了英语语言表达能力,展示了一定的英语基本功底,对同学们的英语水平提高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和写作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