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公告 > 正文

军训动员大会
2017-06-23 18:42:26   来源: 点击:

6月8日中午,由李享老师和杨宝懿老师主持的外语系军训动员大会在主楼901召开,此次大会内容是关于军训的必备物品及注意事项等一系列情况说明。
首先杨宝懿老师讲话,提醒大家量力而行、注意安全。
随后李享老师告知同学们军训时间、必备物品、容易发生的意外及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
特别注意事项:
1.注意财产安全,试军训服装,勿将钱包放入军训服装口袋,以免再调换服装时遗失。
2.乘车过程中注意手机别掉在车上,注意带多件行李的学生不要遗忘行李,提醒学生尽量把行李放在一个行李箱中。行李箱上注明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3.学生自带物品:床单、被罩、脸盆、洗漱用品、餐具、内皮带、衣服、运动鞋、水笔、笔记本、贵重物品不允许携带。
4.免训学生一定要提前说明身体情况。
5.军训过程实行封闭式管理,从开营到闭营中途不能进出基地。
6.军训期间,如遇到各种问题,出现各种矛盾,要及时向辅导员报告,由老师出面协助解决,不要擅自采取激化矛盾的行为。
其他注意事项:
根据车辆安排提前安排上车人员,切勿在乘车现场安排人员,要听从学工部安排。
大家一定要带好需要缴费和预计需要使用的现金,但不要携带数额过大。
 

相关热词搜索:军训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