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公告 > 正文

关于我系参加2015年天津市大学生外语学科竞赛通知
2015-07-03 17:51:05   来源: 点击:

            为了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深入开展,提高大学生的英语实际英语应用能力,我系决定参加2015年天津市高校翻译大赛(即第十九届英汉翻译大赛、第七届汉英翻译大赛、第二届日汉翻译大赛和首届汉日翻译大赛)。
一、竞赛内容与方式:1.赛事安排:比赛将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
                                        2.参赛投稿要求:参赛投稿电子邮件的主题和附件名称均请设定为“英译汉(或汉译英、日译汉、汉译日)+学校名+姓名”。英文译文必须以11号Time New Roman字体输入表格,汉语译文必须以5号字体宋体输入表格,日语译文必须以5号MS Mincho字体输入表格。页面设置均已Word软件默认格式为准。参赛稿件只接受一次投稿。参赛译文无论得奖与否均不予退还,请自留底稿。
二、报名方式及竞赛安排:本次大赛于6月25日正式启动,初稿截止日期为9月15日,复赛与决赛时间定为11月,在中国民航大学举行。
三、奖项设置:本次翻译大赛共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和优秀奖40名。
           望同学们踊跃参加,取得成绩为学院赢得荣誉。

相关热词搜索:天津市 学科 外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