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20级心理剧大赛
2021-05-28 09:58:23   来源: 点击:

        新的学期已经步入正轨,为了培养同学们的自主能动性、增强集体荣誉感、充实课余生活,外国语言文学系于2021年4月15日在主楼419举办了20级心理剧大赛。辅导员卢争光老师,团总支副书记邢友雯,学生会主席王子康、刘鹏迪、王哲,话剧社社长刘爽以及社员石巍屹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为了达到最佳效果,同学们反复推敲台词,用课余时间不停排练。经过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不仅呈现了许多优秀作品还传播了正能量,用精湛的演技和熟练的台词获得了评委们的肯定。同时评委们对每支参赛队都进行了点评,分别指出了同学们表演的优点和不足之处,相信他们会再接再厉,创造更好的作品、锻炼精湛的演技。
获奖班级为:
商英2002班获得一等奖;
英语2003班获得二等奖;
日语2002班获得三等奖;
英语2004班获得优秀奖;
商英2001班获得最佳组织奖。
        最后辅导员卢争光老师进行总结发言,首先肯定大家的付出和努力,获奖的班级不要骄傲,还需再接再厉,未获奖的班级也不要气馁,每支队伍都有各自的闪光点,希望大家都能从活动中收获快乐、收获成长。本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合作意识、树立了集体观念,给同学们提供了表现自己的机会,感谢评委们的耐心聆听及工作人员的付出,相信同学们会继续挑战自己,为外语系增光添彩!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