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外语系第十六届风采外语节
2021-05-28 10:25:17   来源: 点击: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学科综合运用能力,加强学生专业学习和交流的能力,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响应学院号召,外国语言文学系举办一年一度的风采外语节。
        外语节以“读”、“说”、“写”三大能力的提高为驱动力,于5月6日举办了英语写作、日语写作和英语阅读比赛,于5月12日举办了日语朗读和日语演讲比赛,最终于5月19日在B座报告厅举行了“贝壳杯”英文之星演讲比赛暨风采外语节闭幕式,并邀请外语系的部分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风采文化节的举办开阔了学生视野,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营造了浓郁的外语文化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现了我院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和同学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能够更加坚定信念,昂首阔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