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公告 > 正文

外语系与中北中学足球友谊赛于4月10日下午进行
2019-04-13 13:40:26   来源: 点击:

     4月10日我系足球队参加了中北中学足球运动文化节的闭幕仪式,受到了中北中学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闭幕式上,我系啦啦操队为中北的同学们献上了一段精彩的啦啦操表演,收获了同学们的喝彩和掌声。表演结束后,经过短暂的热身运动,下午四点宝德学院外语系与中北中学足球友谊赛正式开战,双方在赛场上你来我往,不断在攻防两端上演精彩对决,上半场刚开局我系第一次组织进攻便攻入一球,,给对方造成很大压力,但中北足球队的同学们训练有素顶住压力扳回比分。下半场再战,我系代表队做出队员和队形的重要调整,调整进攻战术。最终,经过一个小时的酣战,两队以2:4结束了本场比赛。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我系代表队收获了快乐和友谊,达到了锻炼身体,增进友谊,培养团队合作精神的目的。比赛在友好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本次友谊赛充分体现了我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同时也积累了我系足球队的比赛经验,促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为中北中学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编辑:吴一凡
审计:李   享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