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内新闻 > 正文

外语系国际人才认证考试说明会
2018-10-30 09:20:40   来源: 点击:

        10月18日上午10:15外语系国际人才认证考试说明会在B座报告厅召开。  
        国际人才英语考试是在各层次国际交往日趋频繁,我国国际影响不断提高,“一带一路”战略持续深入,中国参与全球事务能力不断提高的大背景下,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推出的一项考试。会上外研社陈曦老师做了详细地讲解,并与部分同学做了良好的互动,我系学生悉心听取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反响强烈,更加明确了自身的今后努力学习方向。
        国才考试充分体现出了“分类优秀”的理念,可以很好的将人才分类,使得各类人才服务于各级各类,各行各业。国才考试打破了多年来外语人才受制于国外考试的被动局面,也为我系学生突破了原有考级限制,也有利于我系培养更多高水平复合型外语人才,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