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公告 > 正文

外语系”红色话剧展演“于12月18日进行
2018-12-23 16:30:11   来源: 点击:

       随着时代的发展进步,话剧表演内容涉及到我们的政治、经济、文化、生活各个领域。12月18日下午5点,在学院B座展厅,一群青春洋溢的“演员”聚集在这里,八分钟话剧展演即将开始。
       按照惯例,每一届新生都需要参加话剧展演,为的是让同学们能亲身体会话剧的魅力,体会话剧的精神所在,并希望能将话剧发扬起来,传承下去。18级同学们从接到通知到参加展演,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编剧、挑选演员和排练节目,他们的认真和努力都能在他们最终的展演中看的到。
我系同学讲述了抗日英雄赵一曼的故事,剧中饰演赵一曼的演员将这个人物表演的淋漓尽致,表现出了对党的忠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
       话剧表演不仅仅是一种艺术表演形式,更唤起公众冷静的思考过去和未来。话剧作为当今社会不可或缺的艺术事业,是中国文化艺术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话剧表演,让同学们更接近话剧,体味艺术,为我院教育带来了良好风气。


编辑:吴一凡
审计:李   享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