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公告 > 正文

“音为梦响,戏由心生”活动顺利开展
2018-05-31 21:49:58   来源: 点击:

    于31日下午6点在主楼701开展“音为梦响,戏由心生”活动。由各系老师代表及各系学生会主席出席此次活动。晚会内容丰富多彩,歌曲类型形式多样,外语系董懿莹的《鹿港小镇》尤为动听,整场演出精彩不断、美不胜收。  
    晚会是在一场的舞蹈《最美的期待》中拉开帷幕,此时全场已经人数爆满,同学们期待已久。随后,一首首充满或青春活力、或曲调优美、或激情昂扬的歌曲以及《众口难调》等精彩相声及舞蹈让人欲罢不能。其中还有现场撒糖,使观众更加热烈,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活跃,掌声此起彼伏。
    此次晚会在给观众带来美的视听感受的同时也让观众看到了外语系同学的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学们在一个多小时的晚会中用自己独特的才艺方式展现青春风采。


编辑:闫旭
审校:李享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