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公告 > 正文

2018年外语系趣味运动会于5月9日在操场举行
2018-05-16 16:00:36   来源: 点击:

     为了丰富学校文化内容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之间的学习和交流,营造一种健康向上、富有时代特色的校园体育文化。我系针对外语系大一同学于5月9日下午三点3在学校操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比赛。
    此次比赛的内容有:两人三足,合作运球,乒乓球接力和保龄球比赛等。两人三足中表现最为突出的是商务1702班的同学们,四个人以默契的配合刷新了该比赛在我们印象中“笨拙”的认识。合作运球中,气球的爆炸也为运动会提供了不少乐趣。乒乓球接力中,同学们与或有或无的风作斗争,也有不少吸睛表现。最后的保龄球比赛也精彩纷呈,有一丝瑕疵,但过程和结果也很具有趣味性。
    本次趣味运动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青春魅力的机会,也让我们体会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激励了学生们对未来的奋斗热情,进一步加强了我系的学风建设。
编辑:闫旭
审计:李享

相关热词搜索:外语系 操场 运动会